潜鱼在渊

潜鱼不在渊,当跃龙门。

《蓝胡子》魔幻暗黑童话

(魔改!!!可能只是借个背景,可能比较重口,有一点点的恐怖,又有点魔幻,后面剧情神开展)

  艾斯特被女人逼到墙角,女人衣裙华丽,绘着深色的眼影,口红鲜艳,眉眼显得艳丽,她轻轻用洁白的鹅羽扇挑起艾斯特的下巴,另一只手掐住她那能与鹅羽扇相媲美的白皙脖颈,没有用力,但艾斯特感到了窒息。

  天哪,如果艾斯特知道,那间被蓝胡子强调绝对不能进的房间里藏着这样一位美丽却危险的女性,她一定不会进来的!

  《圣经》说的没错,好奇心害死猫。可怜的艾斯特现在无论在内心怎样深情忏悔,都无济于事了。

  “尊敬的大人,对不起,我马上走!您、您可以放开我吗?”艾斯特艰难出声,向女人道歉。

  “你迟早会来到这,不必为提前而感到抱歉,”女人的鹅羽扇从艾斯特的下巴缓缓上移,略过艾斯特娇嫩的嘴唇,高挺的鼻梁,瞪大的双眼,秀丽的眉毛,乌黑的长发,“你是我的礼物,我为什么要放你走?”女人的鹅羽扇最后点在艾斯特因为恐惧而剧烈跳动的心口上,愉悦地弯起眉眼。

  “我对你很满意,你比之前的礼物都更精致。”女人很高兴,松开了艾斯特,挽起她的胳膊,将她带到房间的正中央,指着四周的墙壁,语调高昂地问:“我的礼物,你看,这些好不好看?哦当然,她们比不上你。”

  艾斯特颤抖着抬眼望去,却瞬间被吓得瘫软在地:墙壁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的,正是众多少女各个部位的肢体和器官。

  “啊!”艾斯特不禁叫出了声。女人皱起了眉,弯下腰,套着黑色丝质手套的手捏住艾斯特的下巴,将她的脸强硬抬起,“怎么,不好看吗?我的礼物,你不要过于傲慢。”

  艾斯特被迫看向女人,原来女人的手劲很大,艾斯特觉得自己的下巴都快被她捏碎了,疼痛让艾斯特冷静些许。她明白了,女人不允许被人否定她的作品,她现在很生气。

  艾斯特急忙出声:“好看的。”下一秒,捏住下巴的手轻柔地抚上艾斯特的面颊,艾斯特只感觉又凉又滑,像一条毒蛇爬上了脸,危险、可怕。

  “那你说说,哪里好看?”女人勾起嘴角,问。

  艾斯特想扇她巴掌。但她不能。她怕死。深吸一口气,艾斯特仔细观察四周的“作品”,忍耐住想吐的冲动。

  房间的装饰只有尸体:少女的头颅被安放在进门就能看见的那一面墙,有的头被挖去了双眼泡在装有液体的罐子里连同双手一起展示在右墙壁上,左边墙壁是腿和脚,门的那一面墙是套着各色华丽衣裙的上半身。

  可怕和美感并存。

  一开始没注意到,是艾斯特小心翼翼打开门时就被女人给拿捏住了。

  艾斯特假装兴致勃勃地观赏门那边的墙,快了,还差一步,她就可以夺门而出了。

  “啊……我觉得,你看,那些单独陈列出来的眼睛真是美极了,宛如蓝宝石一样……”艾斯特随便扯了一点理由,趁着女人的注意力被引去,猛地向门口奔去。

  门没关,艾斯特提着裙摆直接逃了出去。一路狂奔,直到跑出这栋城堡慢下脚步,扶着墙大口喘气。

  缓过来时,她发现,有人在面前,看投在地上的身影,应该是她的丈夫:蓝胡子。

  “你进去了吧?”蓝胡子怜爱地看了艾斯特一眼,他知道里面的恐怖,而这位美丽的少女即将成为那房间里的一部分。这怜爱也是虚假,一想到那位大人,蓝胡子一把掐住艾斯特的脖子,把她拖回去。

  艾斯特不断挣扎,但无法脱离一个成年男性力量的掌控。

  艾斯特白皙的脸蛋因为缺氧渐渐染上红色。

  忽然,脖颈上的力道消失了。艾斯特趴在地上咳嗽着喘气。

  蓝胡子恭敬地单膝跪地,“大人,这是送给您的礼物。”

  女人也追了下来,步伐款款,从容优雅,洁白的鹅羽扇轻轻扇动,在艾斯特眼里,这位美丽的女人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这样吗?”艾斯特愤恨地看向他们——这两个杀人恶魔。

  “可以。”女人微笑。

  蓝胡子进行了叙述。

  蓝胡子本是一个穷人,是女人给了他财富,把他包装成贵族,目的就是为了,美丽的少女。

  女人痴迷同性的身体,她觉得很美。

  蓝胡子前几任的妻子便是被他杀害肢解,由女人精心挑选她们最美丽的部分,妆点空荡的房间。

  艾斯特惊呆了。

  她咽了一口唾沫,指甲掐进肉里,眼泪哗啦啦地静静流淌,“尊敬的大人,我还有最后一个请求,我能自己结束生命吗?请给我一把小刀,让我用它亲吻自己的胸膛,然后微笑着死去,这样的尸体是最美的,否则,我怀着怨恨死去的话,我的身体便不再美丽。”

  女人摇着鹅羽扇,垂眸望向艾斯特的泪眼,似在考虑可行性。

  “您不想要完美的作品吗?”艾斯特追问,语气诚恳。

  “给她刀吧,注意一下到时候血不要落到我身上。”女人同意了。

  “好的大人,不过我得去厨房拿一下。”蓝胡子起身离开。

  艾斯特也起身,走近女人,眼神决绝。

  女人没有后退,也没有把蓝胡子叫回来,她觉得很有趣。

  艾斯特抬起胳膊,随及狠狠地咬了下去,血喷涌而出,溅到女人的脸上身上。

  一切猝不及防。

  女人面上的兴致顿时凝固,甚至转变为惊恐。“你!……”话未说完,女人的身形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大概两米身量的怪物,羊角牛尾马蹄。

  她赌赢了。

  女人是一只恶魔,艾斯特曾了解过,恶魔虽喜欢纯洁女性的身体,但又惧怕处子鲜血,因为邪恶的恶魔沾染上纯洁的处子鲜血后便会被其中的圣洁净化杀死。

  女人拐了好几个心思去获取少女,费时费力,而且她也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有这样一位漂亮的有权有钱的女性贵族。

  蓝胡子也奇怪,娶了她之后只是把她放置在家里,精心饲养,却不碰她。

  恶魔……可能真的存在。

  反正都是死,不妨一试,或许有一线生机。

  蓝胡子也死了,他为了金钱,与恶魔签订了主仆契约,恶魔死了,他也活不了。

  艾斯特联系她的姐姐,决定把一切半真半假地公布:蓝胡子杀了前几任的妻子,也想杀了她,但艾斯特的两个兄弟赶来城堡,杀死了蓝胡子。蓝胡子没有别的亲人,所有的遗产都归艾斯特继承。

  艾斯特找了一位真正的绅士结婚,过上了幸福生活。

  若问为什么隐去了恶魔的存在,艾斯特会带你前往一个被锁起来的房间,指着墙壁上的东西一一告诉你,这是恶魔的角,这是恶魔的眼,这是恶魔的头颅,这是恶魔的爪……




(这本来是之前那个童话故事活动的一个小脑洞,鸽到现在……orz)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